英"无肚脐模特"拍摄泳装写真要做图像处理[图]
2008年11月19日 09: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

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儿卡罗琳娜”拥有”异于常人的肚挤。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十九日援引外电报道,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儿卡罗琳娜-库尔科娃周末在迈阿密一次摄照会上展示她的火辣身段,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她的“肚脐”。

当这位捷克金发美女周末穿着一件微型比坚尼在沙滩上嬉戏时,她那罕见的肚脐使旁观者们不惑不解。

她那“没有肚脐眼的肚脐”引起人们注意已并非首次。

一名时装界知情人士对《第六页》杂志说:“卡罗琳娜那完美的体态令人惊奇,但她的肚脐眼才是奇中之奇。它在照片中看不见,因此我们收藏了一批从不同角度拍的肚脐眼照片,然后每当她拍比坚尼泳装照片,便用图像处理器把这些肚脐眼移接上去。”

如果这位超模有点自知之明,就不会老是穿着露脐装,把自己恶心的肚脐公诸于世。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