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警全力抢救落井女童一夜传为佳话[图]
2008年10月25日 11:52浙江在线 】 【打印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昨(23)日上午,仙居县白塔镇厚仁上街村村民们将一面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危难之时见真情”的锦旗一路步行送到仙居县公安局白塔派出所,表达群众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该派出所女民警的感动。虽然未能挽回小女孩生命,但她的事迹还是一夜之间传遍了当地论坛,并被网友称其为浙江最美丽女民警。

打水村民发现小孩落井

10月16日傍晚5时20分许,仙居县白塔镇厚仁上街村的一位村民王某提着吊桶到里透10号门前的一口水井打水。正当这位村民准备往井里放吊桶时,他突然发现井里浮着一个人。凭着对对方衣着的判断,他感觉这是一个小女孩,于是他大声呼喊叫来了周围的群众,并拨打电话向警方报了警。

警方接到群众求助报警

10月16日傍晚5时31分,仙居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白塔镇厚仁上街村里透10号门前一小孩掉到水井里,请求救助。听到有人掉进井里,曾经从医多年的白塔派出所女民警童沈艳一个箭步冲进警车,在值班副所长徐顺利的带领下,和同事一起火速驱车赶赴出事现场。出事现场里透10号位于上街村村中央,村道狭窄,警车不能直接到达,徐副所长带领出警民警下车跑步前进。在村民的带路下,民警迅速赶到了里透10号门前小女孩出事的现场。派出所到厚仁上街村之间约有3公里的路程,中间相隔了两三个村,从出警到赶赴出事现场,民警只用了三四分钟的时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民警   小女孩   沈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