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童揭露"慈善家"恶行 称多次遭强奸[组图]
2008年09月23日 10:08云南网 】 【打印

最新消息

伪慈善家被香港警方带走调查

记者通过香港媒体同行获悉,据警方介绍,7月中旬,一名姓岑的慈善团体志愿者向警方报案,声称较早前到云南探访“仁爱儿童之家”时,有六名十余岁女童向她投诉,遭一名资助该“仁爱儿童之家”的香港社工侵犯,包括夜间抚摸身体非礼,逼女童裸体陪浴,并以手机和金钱引诱女童陪睡觉,有女童因此怀孕须堕胎。

由于发生地点在内地云南,香港警方难以进行调查,于是建议岑女士返内地向公安报案。不过,香港警方认为有人将本港热心人士和团体的捐款用来资助内地儿童福利院,但完全缺乏监管,不排除有人滥用善款,于是案件交由港岛东区重案组跟进,结果有探员查获该名社工(李国华)的账户有巨款。港岛东区重案组分析案情和数据后,通过社署联络上李国华,于19日晚上8时来到其香港小西湾住宅,将他带返警署调查。

香港警方称不排除稍后将案件转交港岛总区重案组跟进,以便与内地公安和有关部门配合,深入查明案件的可能。

与此同时,西双版纳相关部门也着手开始撰写有关该事件的报告,递交相关领导审阅。勐海县警方昨日也与记者进行沟通,就记者找到当事人的调查情况,加大案件调查的力度。且勐海县政法委书记发出了这个案件“不准撤案”的指示,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查明真相。

中学女生被轮奸遭凌辱视频在网上流传[组图]

男子酒后杀死好友全家 对其妻实行奸尸[图]

高中生下春药迷奸同学致死 被判无期(图)

女大学生半夜爬山被割喉奸尸[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