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童揭露"慈善家"恶行 称多次遭强奸[组图]
2008年09月23日 10:08云南网 】 【打印

安装在孤儿院的监视设备。

众女童含泪揭恶行

当记者在当地一所学校找到14名从“仁爱儿童之家”安置过来的孩子后,大家含着眼泪揭开了“干爹”的丑恶面目。

恶行一拿捐赠品去卖钱

“今年六一儿童节我们收到10件牛奶的礼品,结果捐赠的那个叔叔一走,‘干爹’就把牛奶收起来要小华和小艺看管着,谁想喝牛奶就要交1元钱。

恶行二 虚报支出做假账

管理人员小杨介绍,在“仁爱儿童之家”的日常管理中,李国华一直都要求她虚报支出做假账。“比如‘仁爱儿童之家’房租明明每月支付的是900元,记账时要记成1400元;每月给我的工资650元,记账时要记成800元;帮几名与李国华关系密切的女童交的手机费,记成‘生活费’;‘仁爱儿童之家’每年的支出过去是9万元左右,现在物价上涨也不超过14万元,但李国华却要我报成20万元。他就拿着这些账目去向捐款人公布。”

恶行三教唆女童作伪证

逃回香港后,李国华每天都要打好几次电话给管理人员小杨和小马,要求两人一定要帮他。如果香港警方找两人调查时,要两人作伪证说指控他的女孩是因为有“偷盗行为被抓到后怀恨在心诬告他”,把进女童房间在女童身上乱摸说成是“关心女童,为她们盖被子”。

小马说:“李国华说一旦说出去被警方逮捕,她们两人就是同案犯,肯定比他死得难看。”

恶行四 还想再办“孤儿院”

8月27日回香港前,李国华还把“仁爱儿童之家”的电冰箱和一台电脑交由小杨保管,其余所有设备让小马找车拉回去,由于不可能再到勐海继续他的“慈善事业”了,他早已经瞄上了紧邻勐海的普洱市澜沧县,做好了到澜沧开“孤儿院”的打算。

中学女生被轮奸遭凌辱视频在网上流传[组图]

男子酒后杀死好友全家 对其妻实行奸尸[图]

高中生下春药迷奸同学致死 被判无期(图)

女大学生半夜爬山被割喉奸尸[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