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八旬老人拄着拐杖翻爬护栏横穿车流[组图]
2008年09月05日 10:17人民图片网 】 【打印

2008年9月4日下午,一名80多岁的老头拄着拐杖,在贵阳市新华路滚滚车流中横穿公路

2008年9月4日下午,一名80多岁的老头拄着拐杖,在贵阳市新华路滚滚车流中横穿公路并艰难翻爬1米多高的路中隔离护栏,情况非常危险,而翻爬护栏横穿公路的现象在贵阳随处可见。

老头艰难翻爬到护栏顶端

人民图片网9月5日报道2008年9月4日下午,一名80多岁的老头拄着拐杖,在贵阳市新华路滚滚车流中横穿公路并艰难翻爬1米多高的路中隔离护栏,情况非常危险,而翻爬护栏横穿公路的现象在贵阳随处可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贵阳市在很多市区道路中均设置隔离护栏,且忽视在较长的护栏相应位置行人横穿道口,经常造成翻爬护栏引发的交通事故。当天下午翻爬护栏的这名80多岁的老头,家住贵阳市新华路,由于要到对面超市购物,只得拄着拐杖缓慢横穿公路和艰难翻爬护栏。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凤凰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郭勇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