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母猪生下“猴宝宝” 主人看着心惊肉跳[图]
2008年07月25日 15:11大河网 】 【打印

这头怪猪果然与众不同

西平县蔡寨乡冯张庄村村民冯长林家的母猪产下一个“猴崽”,附近村民纷纷来看稀罕,冯长林却感到有些不安:“这猪崽的样子太丑了,卖不成钱不说,让人看着心惊肉跳的!”

7月22日早上,西平县蔡寨乡冯张庄村一个村民打来电话说,村民冯长林家的母猪不久前产下了一个“猴崽”。当日上午,记者赶到冯长林家,发现院子里围满了前来看稀罕的群众。

这头怪猪果然与众不同:小猪鼻子长长的,向上一直翻到头顶,鼻子中间有两个小孔,还可以活动;嘴巴是标准的“地包天”,长长的下颚向上卷着,长长的舌头露在外面;眼睛向外凸出,看上去像金鱼眼,上面还蒙了一层薄薄的雾;四条腿也很奇怪,后腿比前腿要长出一大截。

冯长林的妻子告诉记者,7月19日上午,家中饲养了9年的老母猪产下5头小猪,这头长着“猴脸”的怪猪一生下来就一蹿一蹿地乱跳。“老天啊,吓死人了,这是个什么东西。我当时吓坏了”。由于看着怪猪心里不舒服,冯长林两口子在7月20日上午把这头怪胎小猪扔到了村外的玉米地里。没想到半天后,这头怪胎小猪跑到了大路上,被冯长林的孩子捡了回来,“孩子感到好玩,不让把它扔掉,还喂它奶粉”。“好好地养着,看它能长成啥样?”采访中,许多围观群众笑着劝冯长林两口子。(特约记者 侯伟胜 通讯员 李玉荣/文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侯伟胜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