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繁华商业区惊现全副武装的歼-10[组图]
2008年06月05日 09:14环球时报 】 【打印

镜头推近,外形凶猛彪悍的歼-10让人不禁热血沸腾。

翼下导弹威风凛凛

环球时报6月5日报道近日,据网友爆料,位于北京东三环国贸桥中国一航大楼前搭起了一个手脚架平台,平台上摆放着一架外形凶猛的战斗机,她就是整整一代军迷心中的圣物——中国一航研制的歼-10战机!

《环球时报》记者今日赶赴中国一航大楼前,抢拍下了一组还未安装完毕的歼-10照片。

据现场工程负责人介绍,这架歼-10是完全根据真机的一比一高仿模型,机上细节分毫毕现,如果不是有人提醒,记者也无法判断这架歼-10到底是不是真机。据介绍,现在平放的歼-10在完工后将沿着金属底座支架的角度,作出大仰角爬升的姿态。歼-10高仿模型作为一航的骄傲,将成为一航大楼前的标志性景观。

歼-10是有中国一航成飞集团研制生产的国产新一代战斗机,具有机动性强,航电武器先进的特点,装配有大推力发动机与先进的线传飞行控制系统,已成为我航空兵主力装备,开始大批量装备部队。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