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揭露穗深市民迎圣火不文明行为[组图]
2008年05月09日 12:30南方报业网/浙江在线 】 【打印

看到奥运火炬在广州市传递的相关帖子,对于这次奥运火炬传递,国民充满了极大的热情,即便不能幸运的成为奥运火炬手,能够在火炬传递路线两旁观看、护卫火炬的传递,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呐喊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那么,奥运火炬在国内传递观看的人多自然是在情理之中。人多难免有时会有些混乱,不过从帖子里可以看到一些志愿者在自发的维持秩序,清理现场的垃圾,很让人感动。网友呼吁全国火炬传递的城市市民,让我们用文明的行为,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

但是很遗憾的是我们也看到了一些不文明的现象。爱国之心可以理解,但爱国并不是说就可以去破坏公共财产,看看这些图片真的很让人心痛,爱护公共设施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在这里呼吁即将去观看奥运火炬传递的网友们,以身作则维护公共设施,维护现场秩序和卫生。

跑掉的鞋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