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百名黑衣人驾宝马砸厂 砸前预告砸后叫嚣
2007年12月14日 10:39南方新闻网 】 【打印

被砸公司的主管在打电话,公司院子里载重1.5吨的皮卡车被歹徒掀翻,玻璃也被砸碎。记者韩涛摄

一名工人的房间一片狼藉,说起前晚的情景,他仍然惊魂未定。

近百名身着黑衣的男子,乘坐一辆宝马轿车及一些面的,持手枪、棍棒、匕首等武器闪电攻击了位于中山市(广东省)火炬开发区的一家土石方工程公司。该公司的房屋、办公器材、车辆等被不同程度砸坏,并有多人被打伤。这不是香港古惑仔电影中的情节,是发生在前晚的真实事件。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黑衣人特写

砸前预告砸后叫嚣

孙某是该公司的一名主管,当晚9时25分,他接到了黑衣人的电话。黑衣人在电话里嚣张地表示:“现在就在你公司门口,要把你东西都砸了,看你还怎么做生意”。孙某后来立刻报警,并驱车随警车赶回公司。9时38分,他刚到公司大门口,就看见黑衣人乘车离开,一辆警车在其后跟随而去。孙某进公司询问情况,发现整个公司像被龙卷风席卷一样,到处是碎玻璃和其他被打烂的器物,工人们也七嘴八舌地说了自己被抢、被打的情况。有胆小的工人还流露出想离开公司的意思。

警方人员随后在该公司进行了调查。在10时30分许,孙某又接到黑衣人电话,对方表示自己正在火炬开发区张家边的刘汉大排档吃消夜,有不服可以去找他。孙某立刻将这一情况告诉正在调查的警察,对方表示收到这一信息。调查行动持续到昨天凌晨2时,次日派出所又将相关人员传唤去调查。记者昨天到相关地点求证这一事件,但有关各方都是三缄其口。

「现场」房、车遭砸满地碎片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该公司应警方调查需要,将一切痕迹均保持了事发后的原状。从公司大门口到办公楼,约百米长的一段路上全都是碎玻璃、碎木屑。两厢房屋的门、窗全被打烂,房内也被翻砸得一地零落,家具什物横七竖八地堆在地上,一些工人正在空隙中找地方休息,不时议论纷纷。办公楼前的空地上侧翻着一辆皮卡,玻璃全碎。

该公司的办公楼内更加混乱,满地是碎片残渣。楼门口一个楼盘模型只剩下小半,凡玻璃物品全都被打碎。二楼的一台电脑的键盘还亮着灯,但是液晶屏幕已经倒扣在桌面上,线路缠绕了一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