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匾爆流血 民众驾车撞倒东森记者 多人受伤[组图]
2007年12月06日 14:06人民网 】 【打印

受伤最严重的东森记者王瑞璋被从车底救起后,车底下血迹斑斑。

驾驶小汽车冲撞记者的彭盛露,立刻遭到警方逮捕。

肇事驾驶彭盛露:我不是故意的

另据报道,“台湾民主纪念馆”今天起封馆三天,上午发生民众开车冲撞记者事件。东森电视摄影记者王瑞璋拍摄“台湾建国联盟”和抗议拆除“大中至正”牌匾民众的口角冲突时,遭到彭盛露驾驶的货车冲撞,并卷入车底拖行,民众立即翻毁肇事车辆,拉出伤者送台大医院急救,彭盛露带往警局侦讯。

“台湾建国联盟”成员今天上午开着宣传车辆在“台湾民主纪念园”区前喊话,与现场抗议拆除“大中至正”牌匾的民众发生口角冲突,经警方劝离后,双方隔着中山南路互相叫骂。

根据目击者“台湾建国联盟”陈姓人士指出,今天上午十一时十分左右,东森电视记者王瑞璋冲向前拍摄冲突画面,彭盛露当时驾驶货车路经中山南路图书馆前,突然连续向前冲撞“台湾建国联盟”的一辆吉普车和厢型车,并撞到多位记者,其中王瑞璋被卷入车底下,虽然警察立即向前制止,要将驾驶拖出车外,但彭盛露仍驾车前行,致使王瑞璋被拖行十多公尺。

警方最后将彭盛露拉出车外,围观的民众立即将车翻覆救出记者王瑞璋,并通报一一九派救护车,将王瑞璋送往台大医院急救。

气愤的民众随后砸毁车辆前面挡风玻璃,并围殴肇事驾驶彭盛露,警方立即趋前带走肇事者彭盛露至中正一分局侦讯。

伤者王瑞璋全身是血,左手臂有明显的撕裂伤,被撞后意识仍然清楚,台大医院正进行紧急救治,稍晚会对外说明。

肇事者彭盛露被带走时一路喊着,“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任何一方的人马,只是路过,不小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