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央视名嘴直播意外“走光”[图]
2007年08月16日 09:29东方快报投票数: 顶一下  【

    记者拨通了央视体育部主任江和平的电话,江主任表示:“可能是因为主播台设计不太好。当然,这属于比较傻的穿帮镜头,摄像也有责任,不该拍到主持人的下半身。”不过,江主任透露,主持人主持节目时只照上半身,包括其他节目应该也是,上下着装不一也很正常,“下半身就算穿大裤衩也没关系,”

    央视资深主持人赵忠祥希望大家能够体谅。赵忠祥告诉记者,当年他主持节目时条件不好,演播室不通风、加上上万瓦的灯光烤照,上身中山装、底下穿短裤的他依旧汗流浃背。不过,赵忠祥提醒主持人们还是要各方面多加注意,至少屏幕上不要穿帮。

    央视前科

    白岩松:运动鞋、牛仔裤就上场

    白岩松曾在自己的传记《痛并快乐着》里披露,做直播节目时,常常遇到突发新闻,接到电话就往办公室冲,根本没有时间换衣服。所以,只要看到办公室同事的西服就赶紧借了套在身上,导致下半身穿着运动鞋、牛仔裤就开始主持,反正镜头只拍上半身。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