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重庆啤酒节疯狂变成泼酒节
2007年08月06日 09:46重庆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重庆啤酒节变成泼酒节 市民自带雨衣挡酒(图)

泼酒狂欢。

在超女和快男的劲歌热舞中,人们举起手中的啤酒杯一饮而尽。昨晚,大田湾体育场内第六届重庆啤酒节激情开幕,上万人举杯同庆啤酒之夜,据组委会统计,仅4个小时,就消耗掉了41吨啤酒。

两措施避免泼酒

昨晚20点30分,在知名主持人汪涵和杨乐乐的主持下,40名身着银色短裙的啤酒宝贝为在场嘉宾斟满一杯冰啤酒,舞台前1米多高的巨型啤酒桶内瞬间喷出数十股啤酒雨,标志着本届啤酒节掀开大幕。

为了防止市民随意浪费啤酒,让啤酒节变成“泼酒节”,主办方透露,这次一改以往啤酒节免费喝啤酒的做法,市民需花1元钱才能买到一杯600毫升的冰啤酒,同时酒杯上取消了手柄,希望市民不再泼酒浪费。

但主办方的初衷并未如愿。昨晚20时左右啤酒节尚未正式开幕,有些市民已开始将手中的啤酒泼向空中,形成一股股“啤酒喷泉”,到21点半左右渐入高潮,整个会场就像在下“啤酒雨”,不少人赤膊上阵互相追逐泼酒,全身上下都被啤酒淋透。

市民带雨衣上阵

啤酒节泼啤酒,似乎成了市民心目中的惯例。昨天,不少女士自带雨伞来挡住四方的酒雨攻击,甚至有人自带雨衣挡酒。

昨晚,从江北赶来参加啤酒节的秦先生身穿一件雨衣,在人群中特别打眼。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连续参加两届啤酒节了,前两次都被淋成了落汤鸡,这次自己有备而战,专门带了件雨衣来参战,居然没有被淋湿。

有些市民对啤酒节上随意泼啤酒不甚满意。一位刘小姐说:花了钱也不能糟蹋东西,本来供大家喝的啤酒,大部分都被浪费了,这可不是节约型社会应该提倡的行为。

每天供应50吨啤酒

大田湾体育场共设有8个供酒点,在5-10日期间每天都将运来50吨冰啤供市民畅饮。同时设置了醒酒室,由专业护理人员为醉酒市民提供醒酒茶水和药品。

据悉,第六届重庆啤酒节的热浪还将持续5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