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女警大骂出租车司机造成交通拥堵(图)
2007年07月19日 05:39三秦都市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图为女民警和出租车司机在理论。本报记者贾军摄

本报讯(记者 贾军)一辆警车和出租车发生轻微的摩擦,还没等出租车司机反应过来,就被警车上的女民警当街臭骂了一通,为此双方争吵起来,导致交通拥堵近半个小时。

7月18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西安市建国门外环城南路上看到,东西方向的车辆行驶十分缓慢,一辆出租车和一辆车号为陕O18650的黑色桑塔纳车停在路中间,一位身着警服的女民警正在和一位小伙子争执。“我骂你怎么了?我不骂你骂谁呀……”女民警这样对小伙子说。附近的一位店老板告诉记者,出租车司机在超车时可能不小心将警车蹭了一下,下车后出租车司机和女民警就争吵了起来。开出租车的杨先生很委屈地称,发生这样的摩擦也是自己不愿意看到的,但是他刚下车女民警就冲自己骂“跑那么快,你妈死了,去奔丧呀”等恶毒的话语,他就很气愤,随即和女民警理论了起来。“发生事故让交警处理或者我给她赔偿就是了,身为警务人员,怎么能当街这样恶毒地骂人呢?”杨先生这样说。

随后,在周围群众的劝说下,双方才就此作罢,将车开离了现场。记者算了一下,因为此小事故,交通被拥堵了近半个小时。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