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荒唐的多配偶家庭[组图]
2009年08月05日 15:47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一夫多妻让非洲富翁成了穷光蛋 被77名儿女耗干

一名富有的埃塞俄比亚男子娶有11名妻子,生有77名儿女,然而,过多的妻子的和儿女很快将他的丰厚家产消耗殆尽,几乎成了穷光蛋的他为了养活一家近百口人差点愁白了头发。这名曾经钟爱一夫多妻生活的非洲男子现在肠子都悔青了,除了逢人就诉说一夫多妻的苦处外,他甚至还建议别人干脆不要结婚。

英一懒汉靠救济金养8妻11子 已花掉政府250万镑

47岁的英国男子约翰-沃克是一名常年失业在家的懒汉。但令人惊讶的是,没有一分钱收入的他,仅靠政府救济竟同时养活了4个老婆和4个情人、以及她们为他所生的11个孩子!据悉,沃克迄今已经花了英国政府250万英镑救济金。 据报道,这名英国“头号寄生虫”名叫约翰·沃克,,是英国南威尔士凯菲里人。浑身纹满刺青的沃克从年轻时起就是一个游手好闲的人,并曾坐过数年大牢,从未干过一份正经工作。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