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荒唐的多配偶家庭[组图]
2009年08月05日 15:47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加拿大摩门教派准教长有22个妻子103个孩子

靠近美加边境的加拿大大布列颠哥伦比亚省邦蒂富尔村由位于山坡上的大约50户人家组成,这里的居民都是崇尚一夫多妻制的摩门教“末日圣徒”派教徒。现年50岁的温斯克·布莱克莫尔是该村的创始人和“村长”,他竟然一共拥有22个妻子和103个子女。为了吸引丈夫的注意,妻妾经常会争风吃醋,有时甚至发生激烈的暴力冲突。

美国一女子5年连嫁10个丈夫 被控9项重婚罪

美国佛罗里达州26岁女子尤妮斯·洛佩兹在没和第一任丈夫离婚的情况下,竟在5年中先后和另外9名男子结了婚。后来,尤妮斯被当地警方逮捕,并被控以9项重婚罪。尤妮斯在2002年从古巴移民到了南佛罗里达,并且获得了美国国籍,此后她就专门和外国移民结婚,帮助他们获得美国居留权,而作为“回报”,尤妮斯会向这些“丈夫”索取一笔不菲的酬金。尤妮斯也许是世上最不愁生活费的“妻子”,因为同一时间有10个“丈夫”在“赡养”着她。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