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大炙手可热的年轻皇室成员[组图]
2008年06月19日 10:10中国网 】 【打印

维多利亚王储(瑞典)

NO.7 维多利亚王储(瑞典)

我们的单身年轻皇室成员榜单也正是因为报道他们一段段的罗曼史才如此广受追捧。高贵的名门贵族常与女继承人、模特、名人、运动员以及民众中一些非常特别的成员联系到一起。许多皇室成员都会面临外界对其婚姻的种种揣测,其中包括瑞典的维多利亚公主 (Princess Victoria)(排名第七)。

维多利亚公主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名女王储。自从1998年从耶鲁大学毕业后,维多利亚就做好了把一生奉献给瑞典外交的准备。

2003年,德国八卦杂志因刊登言论称其与希腊和丹麦的 Nikolaos 王子秘密成婚向这位公主公开道歉。

但遗憾的是,维多利亚公主可能不久便会放弃其在我们炙手可热年轻皇室成员榜单上的地位。如果小报消息属实,今年晚些时候这位公主与其平民男友 Daniel Westling 的婚事将被提上瑞典皇室日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