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红楼梦》成年宝玉少年宝黛钗定妆照曝光[组图]
2008年06月18日 13:5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少年版宝钗李沁

少年版黛玉蒋梦婕

成年版宝玉杨洋

由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曝光成年宝玉、少年宝黛钗定妆照。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曝光成年宝玉、少年宝黛钗定妆照。

杨洋饰成年宝玉 杨洋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学舞蹈,今年毕业,已经做好打算去南京前线歌舞团。他的面相很“正”,也许与军人出身有关。杨洋看起来还是很天真,有一种单纯的干净。

李沁饰少年宝钗 李沁是上海戏校的学生,学昆曲的。她说自己被选上演出《红楼梦》没有经历其他很多演员一样的波折,也许是因为自己学戏曲的关系,《红楼梦》本来就需要演员们都有古典气质。李沁不知道未来会怎样,现在,她每天的功课就是看书,背台词,演戏,“走好每天的每一步!”

于小彤饰少年宝玉 于小彤是全剧组里唯一一个有演戏经验的,《梅兰芳》里他饰演小梅兰芳。在北京舞蹈学院学芭蕾,很像小时候的贾宝玉,应该是个“混世魔王”。

蒋梦婕饰少年黛玉 蒋梦婕以前是舞蹈学院跳芭蕾舞的学生。她看起来很乖,没人问话的时候绝不来和你主动说什么,坐得也远远的。但稍微熟悉之后,她就不一样了。她喜欢史湘云,喜欢刘姥姥,喜欢大观园里的所有人。“他们没有大善大恶,每个人都有缺点,但每个人都有很可爱的一面。”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宝玉   少年   定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