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女儿5月出嫁 女婿出身政治世家[组图]
2008年01月18日 11:11新华网 】 【打印

布什的女儿詹娜和芭芭拉(资料图片)

白宫婚礼

据悉,自从去年8月詹娜宣布订婚后,美国媒体就纷纷猜测,詹娜可能会赶在父亲2009年1月20日卸任前之前,和哈格在白宫中举行婚礼,成为自1971年尼克松女儿特丽茜娅之后,另一个在白宫举行婚礼的“第一女儿”。专家认为,布什可能希望女儿的婚礼分散人们对他失败的内政外交的目光。

据《人物》周刊透露,事实上,布什夫妇起初也的确准备举办一场盛大的“白宫婚礼”,但遭到女儿的反对。第一夫人劳拉在接受《人物》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当然,我也希望在白宫办婚礼。但我们都必须尊重詹娜的意愿。”

门当户对

据悉,詹娜的男友亨利·哈格现年29岁,毕业于威克弗里斯特大学。2003年,他进入白宫当实习生,服务于布什首席政治顾问卡尔·罗夫。2004年他加入布什—切尼的竞选班子,为布什连任效力。同年5月,詹娜从得州大学英语专业毕业后也加入到父亲的竞选阵营,随后两个人一见钟情并展开长达4年恋情。

据悉,哈格出生在一个政治世家,他的父亲约翰·H·哈格是弗吉尼亚州共和党主席,也是布什手下红人。据内幕人士披露,布什对女儿的选择很满意,早已认可哈格这个门当户对的“未来女婿”。自从交往以来,哈格经常在布什的家庭聚会和一些正式场合以詹娜男友的身份出现,2005年英国查尔斯王子携新婚妻子卡米拉访问美国的欢迎宴会上,哈格就一直陪伴在詹娜身边。袁海

布什与爱犬白宫嬉戏 新女婿可能让小狗失宠[组图]

布什中东之行 玩鹰把刀促和平[组图]

纽约图书馆展出布什"被捕照片"引发激烈争议[组图]

曝光布什年轻时代照片[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