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布什与爱犬白宫嬉戏 新女婿可能让小狗失宠[组图]
2007年09月30日 11:27国际在线投票数: 顶一下  【

9月28日,美国总统布什结束国务院的会议后,在白宫与他的小狗“巴尼”嬉戏。

自从今年8月白宫发布有关布什总统的的双胞胎千金之一詹娜和相恋已久的男友亨利·黑格订婚的消息后,詹娜的婚事就成为美国媒体议论的焦点之一。日前,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在谈论女儿结婚的事情时表示,布什招女婿后,他们家的宠物狗"巴尼"可能将失宠。

小狗曾帮布什竞选总统

2004年,布什在总统选举中获得连任,巴尼还帮了大忙。这条小狗在共和党代表大会上现身"讨伐"政敌克里。在由巴尼担当主角的短片中,布什的竞选顾问安迪问它:"巴',你说说你的税收意见。"巴尼掉转头向着克里的狗(由一只白袜子和一顶贝雷帽假扮而成)吠了几声,画外音是:"我要把减税政策执行下去!"克里的狗则回应:"我坚决支持提高税收!"在短片播放完后,场内有许多人喊起"巴尼、巴尼"的口号。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