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新掌门人韦迪上任遭遇媒体围堵(组图)
2010年01月25日 15:27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韦迪遭媒体围堵。

上午8时40分,当韦迪出现在足协门口时,等候已久的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将他团团围住 摄/记者柴程

上午8时40分,当韦迪出现在足协门口时,等候已久的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将他团团围住。

今天,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足协副主席韦迪正式到东玖大厦的办公地上任了。

新任足球掌门人到岗 众多媒体将其围住 接下来面对众多问题 新官靠什么突围引人关注

韦迪今天上任被问题“包围”

虽然只是从“水上”走上了“草地”,级别也属于平调,但韦迪的知名度和受关注度却暴增。

今天,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足协副主席韦迪正式到东玖大厦的办公地上任了。

上午8时40分,当韦迪出现在足协门口时,等候已久的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将他团团围住。

作为管理曝光率最高的足球的一把手,韦迪今后的生活势必不再平静。

但韦迪肩上的担子却比以前的任何足协掌门人更加沉重,不仅要面对扫赌打黑给足协留下的一系列问题,还要想尽一切办法让足球这支垃圾股触底反弹。

从联赛到国家队再到青少年足球,韦掌门一样都不能省心。

上午现场

低调亮相 韦迪正式上任

今天早上,新任足管中心主任、足协副主席韦迪低调亮相足协。

早上不到8点,就有来自全国的不少记者来到足协,等了30分钟后,大家从地下车库进入到足协7层。8点40分,韦迪在综合部主任刘殿秋的陪同下走出办公室,径直走到电梯间。

这时,身着灰黑色上衣的韦迪看到记者,露出惊讶的神情,记者随后提问:“您上任后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是什么?是中超联赛吗?”韦迪笑着说:“当前我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了解情况。”

回答完这个问题,两人就快步进入电梯,记者们准备跟随他进入,但被刘殿秋挡在电梯外。韦迪随后解释道:“我会尽快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到时候我会和大家好好交流。”

足协一楼大厅还有不少记者在守候,韦迪为了躲避记者,在一层没有下电梯,直接去往地下车库离开。

据知情人介绍,韦迪今天不到8点就来到足协,随后他去总局参加一个会议。今晚,参加全国体育工作者大会的人员将在奥体中心报到,明天,韦迪将作为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圳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