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杀人恶魔熊振林被枪决 临刑前想见母亲[组图]
2009年04月17日 07:31荆楚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湖北随州连杀8人凶犯熊振林被执行死刑。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上午,杀害八条人命、制造随州“1·4”特大杀人案的主犯熊振林被押往刑场执行枪决本报特派记者刘大家、饶纯武特约记者星雨通讯员随文摄

□文图/特派记者饶纯武刘大家特约记者星雨通讯员随文

【昨日是熊振林故意杀人后第102天,终审死刑判决下达后第42日,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随州城东北10公里之外的万店镇,将熊振林执行枪决。】

临刑前的熊振林:我不是恶魔

提出药物注射死亡

昨日清晨7时40分,随州第一看守所高墙内显得是那样的肃静庄重。在“弃恶从善”几个大字下,熊振林开始接受法官的问讯。接连杀死八人的熊林振虽知道罪不可赦,最后时间仍在为其行为辩解。熊振林坚称,自己本性很好,只是案发前一段时间内心非常痛苦,无人可以倾诉,并再三强调“我不是杀人恶魔”。

熊振林接受法官问讯时,表示认罪服法,没什么遗憾,同时提出想进行药物注射死亡。法官表示,因当地条件不具备,不能满足这一要求。

最后,熊振林提出想再见一见母亲,法官也没有批准,但表示可以帮他带话。“那算了。”熊振林有气无力地说着,并悄然落泪。

7时58分,熊振林被头戴钢盔的法警押上警车,随即十余辆警车驶出随州两水沟的该市第一看守所。

封锁省道执行死刑

押送熊振林的警车,沿着316国道疾驰,正值上班高峰,观者如潮。

行至随州市区青年路口时,上百人站在铁路涵洞旁,见证了熊振林的“死亡之旅”。接着,车队从316国道左拐弯进入212省道,向随州东北部的万店镇方向驶去。上午8时24分,车队在市区东北方向10公里处停下,警车迅速封锁了212省道。熊振林被带下警车,来到距省道20米外的小山坡脚下。

法警拿出两份《布告》,并竖起了一块“枪决故意杀人犯熊振林”的“斩牌”。经对熊振林验明正身,立马对其执行了枪决,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随即,212省道解除了警戒。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蔡早勤 刘丰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