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杀人恶魔熊振林被枪决 临刑前想见母亲[组图]
2009年04月17日 07:31荆楚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无辜前妻:欲卖房离开“伤心地”

昨日上午11时许,在曾都区洛阳镇,记者见到了正在忙于收购木柴和纸箱的熊振林前妻刘季华。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季华主动回应起了“打熊事件”。熊振林在归案后曾经交待,他的杀人计划中还包括前妻刘季华的几名亲属,原因是这些人曾经打过他。对此,刘季华解释说,去年七八月份,熊振林以五万多元的价格,悄悄变卖了一处共有的家产。她获悉后找到买家,表示这是共有财产,如果没有她签字,该交易无效。房屋的买主找熊振林交涉,要么让熊退回房款,要么让刘季华补签。熊振林被逼无奈,找到已回娘家居住的刘季华,熊振林逼刘季华签字时,被刘的娘家人制止,双方只发生推搡,并没有人殴打熊振林。

刘季华说,她和熊振林结婚十余年来,经常遭到熊振林的殴打,平均每年不下十次,而且他每次打人下手很重。

记者见到,刘季华回收站的正面,有“此房、院整体出售”字样。刘季华解释说,只是想离开这个伤心地,到哪里去,将来做什么都还没有想好,只是想离这里越远越好。

可怜的母亲:得知消息号啕大哭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随州市曾都区何店镇贯庄村,熊振林的母亲詹洪英正在门前晒太阳。见记者到来,72岁的詹洪英热情地和记者打招呼。并十分警觉地问“熊四(熊振林的小名)有么事?”

显然,詹洪英并不知道在两小时前,熊振林已被执行枪决。

詹洪英对记者说,今年3月30日,她还买了一件春装和一件秋衣,送至随州第一看守所。当时也不能见面,只是填了一份三联单,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她认为熊四应该知道妈妈去看他了。

詹洪英说,自从儿子熊四犯案后,她就没有单独见一次面。只是在今年2月9日和2月27日,法院两次开庭审理时,她在旁听席上见到了儿子,第一次只见到了背影,第二次开庭完毕后,她大声叫喊时,才见到熊四的侧面。据詹洪英介绍,她后来才听说,熊四听到这次大声哭喊后,回到看守所情绪十分低落,思想也变得十分悲观。詹洪英感叹熊四这次犯的事太大了,谁也挽救不了他,只希望他现在不要胡思乱想。

詹洪英还向记者打听:“熊四什么时候执行死刑,是不是在5月1日呀?”詹洪英还托记者给熊四捎个话:“让他不要牵挂我和他的养女,这一世没做到好事,来世为人放好些!”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记者拨通了熊振林大哥骞高潮的电话,告诉熊振林已经被枪决。骞高潮感到非常突然,并将电话交给了母亲詹洪英。瞬间,詹洪英号啕大哭……

受害者亲属:我们感到欣慰

在熊振林故意杀人案件中,邹沛同时失去母亲和儿子。

洛阳镇铁堪塔寺村四组邹沛的家房门紧闭,记者拨打他的两个手机号,显示均处于关机状态。据村民介绍,邹沛的母亲和孩子,都安葬在老家附近,今年邹沛没有回家。村民认为,可能是为避免睹物思人,才没有回来。

死者丁永兰的儿子谢新顺,现在广州天河区做厨师。昨日下午5时20分,记者拨通谢新顺的电话,当他得知熊振林已经被执行死刑,连声说:“我还不知道呀,你怎么知道的,这个消息让我得到一些安慰!”王开旺的母亲徐海芳,也被熊振林骑摩托车带至回收站残忍杀害。正在广州鞋厂打工的王开旺,三天前专程从广州回汉,为死去的母亲“烧百日”(当地的一种风俗)。王开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遗憾没有到枪决现场!”伍桂莲是死者张家国的弟媳,她得知熊振林被枪决的消息后,激动地说“这么快!很好!”

据伍桂莲介绍,今年2月27日熊振林故意杀人案二审当天,受害人向熊振林索赔百万元的民事案件,在随州市曾都区人民法院同时审理。

今年3月中旬,当地政府通过民政部门,给每名死者亲属补偿了2万元。曾都区人民法院也表示,将对熊振林的财产进行拍卖,然后按比例赔偿给受害人亲属,受害人亲属全都向法院提出了撤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蔡早勤 刘丰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