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妤赴美时机敏感引猜测 被指助扁转帐[组图]
2009年02月01日 10:28中新网 】 【打印

陈幸妤昨晚(1月31日)突然单独一人搭长荣班机前往美国纽约,媒体问她是否前往度假或念书,但她从头到尾不发一语。

中新网2月1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的女儿陈幸妤昨晚独自搭乘长荣班机前往纽约,并未带着三名儿子同行。日前陈幸妤移民传闻甚嚣尘上,连民进党“立委”都坦言时间点确实很敏感,甚至有电视名嘴指控陈幸妤出去是为了助扁转帐。

陈幸妤1月31日晚间独自提着简单行囊到桃园国际机场,搭乘晚上七时的长荣BR-32班机,前往美国纽约的纽瓦克机场,丈夫赵建铭与儿子并未同行。陈幸妤买的是经济舱座位,登机之前,她面对媒体紧抿双唇不语。

扁家传出洗钱等弊案以来,扁家成员中,陈水扁、吴淑珍、陈致中、黄睿靓等四人都被列为被告。目前陈水扁在押,另三人都被境管,只有陈幸妤自案发以来,曾被特侦组检察官以证人身分到扁家的宝徕豪宅就讯过一次,并且未受境管。所以她昨日出境,境管单位并未通报有关司法机关。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