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正式亮相 民众涌入抢看[组图]
2009年01月26日 11:25中新网 】 【打印

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经过一个月的隔离检疫,身体情况良好,于二十四日晚间首次公开亮相,台北市政府邀请了近五百名清贫儿童,与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等成为首批参观嘉宾。图为等着看大熊猫的小朋友排成长龙。 中新社发 路梅 摄

中新网1月26日电 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今天上午正式亮相。台北市立动物园开园1小时,就涌入约5000民众抢看。

为避免民众排队时间过长,台北市立动物园今天特别在上午8时30分就开园,让漏夜排队的民众可以提早进场。动物园人员表示,从8时30分到9时30分,短短一个小时内,约涌入5000名民众抢看。依照这样的速度,动物园估计,最晚中午之前,2万2000个名额应该就会额满。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上午也前往动物园实地了解民众参观情况。尽管有民众抱怨看到的时间太短。不过,郝龙斌说,从进到熊猫馆开始计算的10分钟观赏时间,实际看到熊猫时间约5分钟,这是动物园详细估算过的理想动线和规划,希望能让所有远道而来的民众能有舒适的参观行程,也希望民众能配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