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六名干部在大会上酣睡被免职[组图]
2008年12月26日 13:44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

部分公务员会上睡觉被拍。

肆无忌惮仰头大睡

本报讯 湖南衡阳市委昨天作出决定,对该市轻工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刘梓恒等6名开会打瞌睡的干部免去党内和行政职务,并取消这6名干部个人及所在单位当年度的评优评先资格。

12月18日下午,衡阳市委、市政府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会,有6名与会干部在会议期间打瞌睡,其情景被曝光于互联网,并被多家媒体转载,在社会上造成较坏的影响。

事情发生后,衡阳市委书记张文雄当即要求严肃处理。随后,该市纪委、组织部联合对帖子反映的在会场打瞌睡的6名干部进行了核查,经确认,他们是,衡阳市轻工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刘梓恒,衡阳市经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彭振霖,衡阳市残联副理事长、党组成员曾东华,衡阳市安监局副调研员黄湘家,衡阳市体育局全民中心主任张慧君,衡阳市经委经济运行科科员李成帮。

为严肃纪律,消除社会影响,衡阳市委25日召开常委会,经研究决定对这6名开会打瞌睡的干部作出如上处理,并将此事及处理决定在全市予以通报。

相关推荐:

湖南衡阳纪念改革开放大会上酣睡一片[组图]

秘鲁前总统藤森法庭受审打瞌睡[组图]

湖南娄底审判员当庭打瞌睡[组图]

河北镇政府干部上班打麻将 记者拍照遭围殴[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中 新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