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神秘“挺扁总部”首度曝光[组图]
2008年12月05日 17:37环球时报 】 【打印

“挺扁总部”曝光,台北后援总会位在松山路上

“台北挺扁后会”的骑楼下挂着“司法不公”布条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长期追随陈水扁家族的深绿人士纪锦章日前发起成立“挺扁总会”,邀请吕秀莲、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等人参加,陆续举办一连串活动。

据台湾媒体4日消息,“台北市挺扁后援总会”位在台北市松山路上,一楼大门外高挂黑底白字的“司法不公、陈水扁无罪”布条,相当显眼。在骑楼水泥柱上,挂着“陈水扁无罪、司法不公”绿底、黑底白字的醒目布条,完全不浪费空间。

下午过后,陆续有深绿基层人士到服务处泡茶聊天,相当热闹。由于陈水扁早年担任台北市议员是从松山地区崛起,所以他在当地拥有丰沛的基层人脉。

成立“台北市挺扁后援总会”的纪锦章也被人称为“扁家护卫队队长”,举凡陈幸妤上班、陈致中夫妇出庭等,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韦博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