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人自虐呼吁保护鲨鱼[组图]
2008年09月05日 09:30大河网 】 【打印

9月3日,英国伦敦摄政街,艺术家Alice Newstead在百货商店的橱窗扮作被钩住的鲨鱼。全世界每年有1亿条鲨鱼被杀,人们夺取鲨鱼的鱼翅、鱼肉和软骨,鲨鱼鱼翅的价格日益增长导致越来越多的鲨鱼被人类捕杀。

为了保护鲨鱼,美女心甘情愿给鲨鱼当“替身”

中新网9月4日电 9月3日,在伦敦中部的一家化妆品店里,表演艺术家Alice Newstead演示了鲨鱼如何被延绳钓捕并杀害的过程。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为了保护鲨鱼,美女也不遗余力,心甘情愿给鲨鱼当“替身”,以唤醒人们一起保护鲨鱼。

据悉,环境保护组织“海上牧羊人”曾对民众捕杀鲨鱼的行为举行过示威活动,但每年仍有不杀的鲨鱼被杀害,人们将鲨鱼的鳍、肉、骨头以及身上的油等等制作成各种各样价格不菲的东西。

曼谷两名女子裸体抗议肯德基虐鸡[组图]

德国消防队性虐学员爆丑闻 照片刊出引发震惊[组图]

警方曝光奥男子性虐女儿地窖照片[组图]

艺人   替身   鲨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