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消防队性虐学员爆丑闻 照片刊出引发震惊[组图]
2008年07月04日 16:40新华网 】 【打印

欧尔-艾根施威格消防队在新人入职时将他赤身裸体的捆绑在长椅上,用水喷他,并让他躺在泥浆里。

一个消防员赤裸下体躺在长椅上,另一个人用黑色鞋油涂抹他的生殖器。旁边站着的是消防队长。

德国北威州一消防队爆出虐待学员的丑闻,引起社会的震惊。

德国《图片报》7月3日刊登了一组令人震惊的图片,揭露了北威州的欧尔-艾根施威格消防队用非人的手段对待入职学员的丑闻。

这些照片拍摄于2002年到2006年间。早就有传闻称艾根施威格消防队对新人使用“特殊”的入职仪式。

20岁的女消防员娜塔莉2007年9月入职时遭受两位同事的侮辱,向法院提起了性侵犯诉讼,才最终将这个黑幕惊爆于社会。娜塔莉讲述:我当时只穿着比基尼,被捆绑在树上,一人抬起我的左腿,想用黑色的油墨笔在我的腹股沟部写字,另一个在旁边说“我们还可以在下面刮毛”。我觉得这太过分了。

丑闻被曝光之后,北威州的内政部参与了调查,发言人称:“我们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并给出最终的解决办法。”

期间,消防队前队长已经引咎辞职。

警方曝光奥男子性虐女儿地窖照片[组图]

禽兽父囚女性虐24载 生下7个子女[组图]

性虐幼女自拍录像 美国恋童魔激怒国人[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