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汶川发生7.8级大地震[图]
2008年05月12日 15:04新华社 】 【打印
相关标签: [地震]

  图为震中所在地。 

 图为震中所在地。 

阿坝州汶川县城

新华社成都5月12日电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目前汶川的电话联系暂时中断。汶川县位于四川省西北部、阿坝州东南部的岷江两岸,是羌、藏、回、汉各族人民交汇融合的地带。全县总人口约10.6万人。汶川县海拔1326米,距省会成都159公里,距州府马尔康204公里。该县界于北纬30°45′-31°43′与东经102°51′-103°44′之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位于汶川县境内西南部。(完)

国家地震局重新核定:四川汶川地震为7.8级

新华网快讯:据国家地震台网重新核定,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北纬31度,东经103.4度)发生的地震震级为7.8级。

最新消息:四川汶川发生7.6级地震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据中国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北纬31.0度,东经103.4度)发生7.6级地震。

湖南在线5月12日快讯 (记者 廖艳琼)就在长沙市民感觉到地震的同时,记者所在QQ群里各地网友同时反映有震感。

来自南昌的网友说:“刚才南昌地震了!”,随后昆明、 呼和浩特、北京、兰州等地网友都表示感觉到了震感。

根据记者第一时间不完全统计,海南、云南、四川、湖南、重庆、江西、湖北 、北京、甘肃、山西、内蒙古都不同程度感觉到了震感

长沙发生疑似地震持续20秒,北京地区14时35分明显感觉到有地震发生。

南京震感强烈 居民纷纷跑出房屋避险[组图]

四川成都一座大楼出现裂缝

地震发生后 成都街头水管破裂[组图]

四川强震 成都居民纷纷跑出房屋避险

汶川地震:兰州一高层建筑被震出裂缝[图]

上海震感明显 市民忙撤出高楼[组图]

上海地震局网站恢复正常 市民仍旧不敢回家[组图]

北京高层大厦受地震波及 人们下楼躲避[组图]

重庆震感强烈 市民纷纷下楼躲避[组图]

西安地震吊塔高空折断 操作员摔成重伤[图]

洛阳受地震波及[组图]

陕西地震造成水塔倒塌一人受伤[组图]

下一页:全国各地震感报告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