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汶川发生7.8级大地震[图]
2008年05月12日 15:04新华社 】 【打印
相关标签: [地震]

5月12日,成都震感强烈,成都市民在街上躲避。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6级地震。 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点38分左右,河北石家庄市区震感强烈,正在办公的人们纷纷从办公大楼撤离。图片来源:CFP

四川汶川发生7.6级地震北京通州3.9级地震

遇到地震的应急措施

新华网快讯:12日14时35分左右,昆明地区地区震感强,明显感到有地震发生,一些市民跑出楼外。

新华网快讯:汶川发生的地震,成都震感明显,办公大楼剧烈晃动。

新华网快讯:受四川汶川强烈地震影响,江西南昌地区有明显震感

新华网快讯: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西安市中心震感明显,省政府大院人员纷纷从办公室跑出来。

郑州市区感觉到较强烈震感

新华网郑州5月12日电14时30分左右,郑州市民普遍感到较为强烈的震感。

室内人普遍感到晃动,室内吊灯剧烈晃动。人站在面有眩晕感。

记者在郑州的花园路、金水路一带发现,人们纷纷离开室内站在街道两侧空旷地带,听到有人喊:“地震了,快走!”

很多商户和工作人员中止了工作,议论纷纷。手机信号不好,一度联系困难。

甘肃兰州震感明显

新华网兰州5月12日电(记者宋常青)受强烈地震影响,12日14时30分许,兰州市区感受到明显震感。

市民纷纷走上街头避险,学校等单位也立即疏散人群到安全场所避险。

大量停靠在路边的车辆受震动影响警报器纷纷响起。手机通讯一度普遍受阻。

银川地区办公楼等晃动达4分钟左右

新华网银川5月12日电12日14时30分左右,银川地区明显感觉到有地震发生,办公楼等剧烈晃动达4分钟左右,手机信号一度中断。

中国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12日下午两点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6级地震。美国地质勘探局也报告,四川省发生地震,强度达里氏7.8级,震央位於四川首府成都西北约九十二公里处,深度29公里,北京、上海、台湾、香港、泰国首都曼谷和越南首都河内都报告感受到震动,曼谷有大厦摇晃。

北京通州区发生3.9级地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