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世班禅参观“西藏今昔”主题展[图]
2008年05月05日 09:07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班禅]

5月4日,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来到北京民族文化宫,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西藏今昔”大型主题展。 新华社记者刘建生摄

  

  5月4日,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一行在北京参观“西藏今昔”大型主题展。 新华社记者刘建生摄

新华网5月5日报道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4日来到民族文化宫,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西藏今昔”大型主题展。

民族文化宫的西厅和正厅内分别以“西藏历史与封建农奴制”、“日新月异的新西藏”为主题,通过160件实物和400余张图片,再现了西藏自古以来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史实,揭露了旧西藏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度的落后与黑暗,展示了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后,经过民主改革、实行民族区域自治和改革开放,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的伟大历程。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