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第一夫人裸照在纽约拍卖 拍价最低3千美元[组图]
2008年04月11日 11:01中新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第一夫人] [法国] [裸照]

导读: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的一幅裸照10日在纽约拍卖,售价达9.1万美元,高出估价20倍。

2008年4月4日,布吕尼的裸照是一张银盐黑白照片(就是最普通的手工黑白照片),出自瑞士的摄影大师米克尔-孔德之手,在纽约克里斯蒂(Christie)拍卖行开拍。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的一幅裸照10日在纽约拍卖。

布鲁尼的裸照与其它拍品一起公布在克里斯蒂(Christie's)拍卖行网站上,拍价为3000美元至4000美元。

布鲁尼的裸照是一张黑白照片,出自瑞士摄影大师米歇尔·孔泰之手。照片摄于1993年,当年布鲁尼还是模特。

孔泰借鉴了法国后印象主义绘画大师乔治·修拉(Georges Seurat)的创意,修拉于100年前创作了一幅名为《裸女》的油画。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去年10月与自己的前妻塞西丽娅戏剧性地离异后,又于今年2月初迎娶了卡拉·布鲁尼。这一消息立即传遍全球,成为读者津津乐道的话题。就在夫妇二人首次出访英国之前,黄色小报大量刊登了布鲁尼当模特时拍的裸照,其中包括孔泰的这幅摄影作品。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拍卖   裸照   布吕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