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俄公共汽车遭恐怖大爆炸 可能涉及黑帮[组图]
2007年11月01日 09:06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10月31日拍摄的电视照片显示在俄罗斯萨马拉州陶里亚蒂市发生的公共汽车爆炸现场。 当地时间当日8时12分(北京时间13时12分),陶里亚蒂市一辆行驶至市中心的公共汽车突然发生爆炸,造成7人当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儿童,另有至少12人受伤。

10月31日拍摄的电视照片显示在俄罗斯萨马拉州陶里亚蒂市发生的公共汽车爆炸现场。

高峰时段爆炸

俄塔社报道,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8时12分(北京时间13时12分),正值上班高峰时间。这辆公共汽车正在俄罗斯萨马拉州陶里亚蒂市中心行驶,突然在一处繁忙路口爆炸。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56人受伤,一些人伤势严重。伤亡者中包括乘客和行人。伤者中有3名儿童,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陶里亚蒂救援部门发言人安德烈·杰尔别涅夫说,炸弹威力巨大,玻璃和金属碎片从这辆绿色公交车炸飞到远处,爆炸冲击波震碎附近居民楼底层窗户玻璃。

这是俄罗斯数日内发生的第二起公交车爆炸事件。俄达吉斯坦共和国10月23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一名女性自杀袭击者当天中午携带自制爆炸装置混上一辆载有15人的中型公交车,在距离交警岗亭数百米的地方引爆爆炸装置,造成5人受伤。袭击者本人当场死亡。

今日头条:

日本最贵战斗机起飞时起火2人受伤[组图]

希拉里与奥巴马展开电视辩论[组图]

"嫦娥"运载火箭残骸坠落江西 中国二字清晰可辨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