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独派”不满美国言论 美驻台机构前焚毁星条旗
2007年09月05日 09:23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视频截图

因不满美国反对台湾“加入联合国”,高雄市一个自称是所谓“台湾国”的民间团体,昨天下午通过地下电台组织数人,包围美国“在台协会”高雄分处抗议。

据台湾TVBS报道,最终来到现场抗议的只有十二人,“来呀,来来来,看到美国国旗就踢,来来来!”这伙人将美国国旗扔在地上践踏,随后开始焚烧。由于降不了火气,他们再烧第二次。

与此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当局大感紧张地出动了两百多名警力,围起拒马,且人手一支警棍和配枪。

由于适逢美国劳动节休假,美国“在台协会”一天都没人上班,抗议民众全扑了空。反倒累坏了这些严阵以待的警察,最后举牌警告,抗议者才悻悻然离开。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