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小巨人”姚明成婚记:姚叶同心结 祝福声不断(图)
2007年08月06日 20:07中国新闻网(北京)投票数: 顶一下  【

姚明与叶莉于8月6日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婚礼。这对相恋七年的体坛情侣从此翻开了各自人生旅程当中的崭新一页。

中新网上海8月6日电 (记者孙璐许晓青)中国篮坛的“小巨人”姚明终于要成家啦!今天晚上,姚明在上海浦东的香格里拉酒店盛世堂举办婚礼,迎娶与他相恋多年的中国女篮姑娘叶莉。记者下午四点多就来到了婚礼现场,亲身见证这一对中国体坛“金童玉女”的浪漫婚典。

低调办婚事 高度防媒体

作为中国体坛的“神仙伴侣”,姚明和叶莉的七年恋情以及即将举行的婚礼让人充满了遐想,这将是一场怎样的奢华婚典呢?然而出人意料的是,经过记者多方打探,姚明此次婚礼十分低调,处处体现出“小巨人”性格沉稳的一面。

据婚宴举办地香格里拉酒店有关人士介绍,姚明婚礼的酒席仅仅邀请了双方亲戚和好友七十多人。为了保密,他还出台了“三不政策”:不邀请官员教练、不邀请队友、不邀请媒体。

此外,姚明今年要结婚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今晚举行的这场婚礼更是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的注意。下午五点记者来到现场时,这里已经聚集了数十名来自境内外的媒体记者,其中有的竟然是从早上七点多就开始在此驻守。不过,令大家失望的是,为了免受外界干扰,姚明专门请了一百来名保安时刻守在婚礼现场门外,这样的保护措施,足以让小巨人和叶莉的婚礼保持绝对隐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