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上海铁警于查获万元美元假抄(组图)
2007年07月13日 13:30国际在线投票数: 顶一下  【

查获的美元假币10000元

查获的美元假币10000元及涉案人吴某

国际在线7月13日消息 (驻上海记者 肖志涛 通讯员 姚云海 余伟明):记者从上海市铁路公安局了解到: 7月13日,据昆明开往上海的K80次列车值乘乘警透露,在该趟列车上发现美元假币10000元。

上海铁路公安局查堵能手、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陈出是这趟列车的乘警长。当K80次列车从昆明开出运行在安顺至贵阳区间时,陈出在巡视车厢时发现硬卧6号车厢9号下铺一个中年男子形迹可疑,便对其进行重点盘问,结果从该男子随身携带的一只黑色旅行包内查出一个用黑色塑料袋包扎的铜皮盒子,内藏有100张面额100元的美元,共计一万元,经鉴定确认假币。涉案嫌疑人吴某(男,55岁,浙江义乌人)已被带到上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