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英51岁女子将嫁本·拉登27岁儿子(组图)
2007年07月12日 10:42综合投票数: 顶一下  【

简·费莉丝-布朗已为人祖母,这是她第6次结婚。

51岁的简·费莉丝-布朗是一名普通英国妇女,近期第六次结婚,但这次婚姻却让她登上了英国多家媒体的头条,并非因为婚姻次数多,而是因为她的新任丈夫是“基地”头目本·拉登第4个儿子、27岁的奥玛尔。她日前接受采访,披露了自己如何与拉登之子相识相爱,并主动求婚,而她目前也正为丈夫申请前往英国的签证以求家庭团聚。

现年51岁的费莉丝是英国柴郡的一名教区议员,在与拉登的第4个儿子、27岁的奥玛尔·乌萨马·本·拉登结婚前,费莉丝已经与5任丈夫离过婚,育有3个儿子,现在也已经是5个孩子的祖母。

如果不是因为本·拉登,费莉丝和奥玛尔只不过是一对普通夫妇。由于新任丈夫身份敏感,除了家人和密友外,费莉丝一直没有对任何人提及过。但在无孔不入的英国媒体前,两人的关系无可避免地暴露。最后她决定正式对外界公开。”

她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说:“如果我能像其他新婚女子一样,可以毫不避讳地说,‘这是我丈夫,这是他的姓名’,那该有多好。但我必须现实点,我希望人们对我不要太苛刻。我嫁的是(本·拉登)儿子,而不是父亲。”

费莉丝说:“我只是嫁给了喜欢的人,对我而言,他只是奥玛尔,”费莉丝说,“我希望人们能退一步,想像一下他们坠入爱河时的感受。奥玛尔是我遇到的最为英俊潇洒的男士,他的心灵是如此的纯洁,他是如此的虔诚和安静,完全是一个真正的绅士,他是我最好的丈夫和朋友。”

恋爱过程:同游金字塔生爱意 是她主动提出求婚

据报道,2006年9月,费莉丝因患多发性硬化症前往埃及接受治疗,并在那里与奥玛尔相遇。当时她正参加埃及一周游,骑马翻越大金字塔附近一座小丘,而奥玛尔和他的一些表兄弟也在旅游团队伍中。行到山顶,费莉丝热情地用自带相机为每个成员拍照,同时邀请奥玛尔也为她拍照留影。

在第二天的旅途中,奥玛尔用生硬的英语主动问费莉丝,他拍的照片效果如何。费莉丝没告诉他,自己已删除大部分照片,但她感觉到这个年轻人喜欢自己。两人此后在旅游途中经常同行,而且聊得很投机。在旅游结束时,奥玛尔告诉费莉丝,与她在一起自己忘记了所有的烦恼事。此后,两个人的恋情迅速升温。

奥玛尔是生活在沙特西部港市吉达的一名钢铁商人。父亲的财产让奥玛尔不必为钱而奔波,做生意只是爱好。费莉丝说,自从他们开始认识,奥玛尔从来没对她保留过任何秘密。奥玛尔告诉她,他已经有一个妻子和一个两岁的孩子。但这不足以阻挡她想要成为奥玛尔妻子的决心。

旅游结束后,费莉丝回到英国,她与奥玛尔每天都要煲电话粥,但这不能解相思之愁。于是,两人又参加了第二次埃及一周游。这次见到奥玛尔后,费莉丝主动提出要嫁给他。

随后,两人在埃及和沙特以伊斯兰风俗举办了婚礼,并且度过了浪漫的蜜月旅行,但到目前为止,他们仍然在继续等待结婚申请能够获得利雅得政府当局的同意。只有经过当局机构的审核同意,他们的婚姻才能得到官方的认可和保护。

费莉丝表示,由于在英国近年来多次发生的恐怖袭击均与“基地”有关,所以她和奥玛尔的婚姻将会受到非常大的敌视,另外她作为一个被以2500万美元通缉要犯的儿媳妇,也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费莉丝说,“奥玛尔时刻提防着任何人,他经常会感觉到有人在跟踪着自己,他还会没有任何原因的害怕摄像机。”

两人现在虽身在不同国家,但一直保持紧密联系。费莉丝已经向政府递交了签证申请,希望奥玛尔能够获得签证来英国生活一段时间。她认为政府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拒绝奥玛尔的入境,但觉得他可能会对英国的气候不太适应。费莉丝说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平静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并将会尽最大的努力来追求这一梦想。

然而,刚遭受未遂恐怖袭击的英国人或许不太能接受本·拉丹之子定居英国的事实。“基地”二号人物扎瓦希里10日刚对英国发出新的恐怖威胁。扎瓦希里在网上公布的一段录音中说,如果英国的外交政策沿袭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路子,英国将遭到更多恐怖袭击。英国伦敦汽车炸弹袭击阴谋和苏格兰格拉斯哥机场袭击事件让英伦三岛震惊,8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后,警方正在调查他们同“基地”组织可能的联系。

费莉丝称,因为有个前夫是沙特人,自己对拉丹家族早有耳闻。事实上,她相信早在20世纪70年代,自己曾在沙特的一个聚会上见过本·拉登本人。

拉丹有4个妻子,据说共育有54个子女,18个是儿子,其中不乏继承父亲意愿成为活跃恐怖分子的。现年20多岁的儿子萨德童年和少年时期跟随拉丹走遍了整个阿富汗,已经成为一名活跃的恐怖分子。2002年4月,在他的策划下,“基地”对突尼斯的一家犹太会堂发动袭击,造成19人死亡。拉丹最大的儿子阿卜杜拉据称“9·11”后被沙特政府扣为人质,限制行动自由。现年26岁的二儿子据说是拉登培养的接班人。但费莉丝相信,她的第六任丈夫并没有参与过恐怖活动,“我对他的过去没有任何怀疑。奥玛尔没有做过错事。他在阿富汗时只是个孩子”。

据费莉丝介绍,奥玛尔在儿童时代与遭驱逐的父亲一起离开沙特,先是居住在苏丹,后来迁至阿富汗,他亲眼见证了“基地”组织的建立。但费莉丝说,奥玛尔在2001年“9·11”事件发生前就已与父亲闹翻并离开阿富汗。但英国媒体也有报道认为,奥玛尔与父亲闹翻是在“9·11”之后,而且两人闹翻的原因是对袭击方式有分歧。(信息时报)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