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从奋斗到沉沦[组图]
2009年09月11日 15:2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水扁与吴淑珍抱着陈幸妤。

4年前,陈水扁执政时,独子陈致中风光结婚,拍下令人称羡的全家福照片。如今,影中人官司缠身,陈致中、吴淑珍、陈幸妤及赵建铭9月1日均因伪证罪被判刑,陈水扁也因涉重罪仍关在看守所。

陈幸妤结婚礼金收到手软

扁女陈幸妤出生于1976年8月12日,台湾大学医学院牙医硕士,陈水扁与吴淑珍的长女。

陈幸妤从小因父亲陈水扁从事党外运动,在校受到教官、同学的歧视,使其个性低调,不喜欢在媒体曝光,不爱出风头,再加上媒体“狗仔队”式的包围,所以常与采访媒体起冲突。加上其情绪容易激动,多次面对媒体发言均引发争议。目前身为牙医,因其夫赵建铭在台南义诊,陈幸妤抚养三个子女,目前身兼三个工作。

陈幸妤与赵建铭2001年结婚时,曾在台南县永康市大桥国小席开百桌宴客,赵建铭胞弟赵建勋隔年12月则在台南市大亿丽致酒店结婚,席开50多桌,两人一总收了结婚礼金3000万。

陈致中婚礼上演政商金钱游戏

扁子陈致中1979年1月出生,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硕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