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从奋斗到沉沦[组图]
2009年09月11日 15:2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水扁吴淑珍带着年幼的陈幸妤和陈致中。

陈幸妤结婚时陈水扁一家人的合照。

当年陈致中以台湾“第一家庭”长子身份风光迎娶,但事隔多年,扁家洗钱案卷出当年礼金的千堆雪,名表、钻戒到现金,都和陈致中的婚礼有关,一场扭曲的婚礼,新娘雪白纯洁的婚纱下,却上演着污秽的政商金钱游戏。

陈致中结婚前,吴淑珍拿着万海航运小开送给陈致中105万元Tiffany钻表的结婚贺礼,回到专柜换货,吴淑珍看中一只147万的钻戒,但只愿补贴27万,不够的金额硬是要Tiffany公司自行吸收。当时政坛还盛传,一位重量级企业界人士送了200万珠宝,还体贴的交代,如果不满意可换,被想到就真的被换成金额数倍的珠宝。

还有市议员踢爆,有人拿LV包包装了100万给扁家当礼金。扁家人头户蔡明哲供出,元大马维辰在陈致中结婚前后,分次汇款计18万美元到海外帐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