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四任妻子:金日成反对他娶明星[组图]
2008年09月22日 16:23河北新闻网 】 【打印

1946年的金日成和金正日

朝鲜开始出现“从白头山到汉拿山”这一口号,对高英姬加以神圣化,因为白头山是金正日出生之地,而汉拿山是高英姬祖籍所在地。

在高英姬之后,金正日又迎娶了比他小22岁的第四位夫人金英淑。

金英淑生于1964年,毕业于平壤音乐舞蹈大学,她的专业为钢琴。从20世纪80年代初起,她担任金正日的“技术书记”。所谓“技术书记”,就是负责照顾朝鲜劳动党政治局候补委员以上高干们的健康,每一个高干配有一名技术书记,通常由护士来担任。金正日则配有多名技术书记,金英淑是其中之一。如今,金正日出访,金英淑总是以“朝鲜国防委员会课长”的名义随行。

2004年,金正哲被任命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组织部第一副部长。

金正哲1981年9月25日出生于平壤,自幼便被送入专为朝鲜劳动党领导人的子女开办的小学接受教育。后来被送往瑞士伯尔尼的国际学校留学。在瑞士学习期间,金正哲的身份为大使馆司机的儿子。由于金正哲的“父亲”总是对他毕恭毕敬,让瑞士方面产生了怀疑,这才得知他的真面目。

韩国一家杂志曾报道说,金正哲兴趣比较广泛,尤其是对美国的NBA几乎达到痴迷程度,他曾让金正日在乡间别墅旁修建了一个篮球场。

金日成与金正日父子的罕见合影[组图]

金正日和他的三个儿子[组图]

金正日同父异母弟弟生活照曝光 [组图]

揭秘金正日身边五大“金刚”

誓死保卫金正日 朝鲜“枪杆子家庭”写实[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