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绿营支持者夜间继续抗议与警方对峙[组图]
2008年11月07日 07:07 】 【打印

图:民进党转往圆山饭店抗议与警对峙 有人扔掷汽油弹

掷汽油弹。镇暴警察昨晚强制驱离圆山派出所前群众,抗议民众竟向警员丢掷汽油弹,引燃熊熊大火。

绿营示威爆冲突 台警方成功清场[视频]

民进党围城失控 爆发流血冲突[视频]

绿营示威者与警察爆发冲突 数10人受伤[视频]

大陆海协答谢宴 陈云林鞠躬谢向台维安人员[视频]

陈云林离台演讲 期待再相会[完整版视频]

聚集在美术馆附近的绿营抗议民众星期四晚上,在与警方对峙近五个小时後失控。至星期五凌晨,现场四千警力已采取了两次强制驱离行动,逮捕了多人,冲突中多人受伤,包括一名记者。

目前,警方仍在美术馆外布防,有水车集结,可能会再进行第三波大规模驱散行动,现场可以看到满地都是杂物,包括石块,甚至是排泄物。绿营的围城行动到晚上八点解散,但五百多人不肯离开,还把人马拉到圆山饭店,到晚上十点五十分左右,有群众把拒马推倒,冲破封锁线,而且还向警方投掷汽油弹和排泄物,双方发生激烈冲突。警方采取驱离行动,但仍有群众在隔着盾牌与警方叫嚣,不愿离开。踏入星期五凌晨,警方霹雳小组采取第二波驱离行动,逮捕了多人。而部分出现在冲突现场的群众,下午也曾出现在景福门的冲突中,而早前在景福门发生的冲突,民众所丢的都是一些随手可得的物品,不过,在这一波的冲突中,抗议群众都是有备而来,多次蓄意向警方投掷汽油弹和排泄物等武器,现场火光熊熊,十分混乱。

血溅景福门!绿营支持者石块砸警攻击[组图]

马英九会见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组图]

马陈会现场 马英九发表演讲赞扬两会努力[视频]

陈云林遭绿营围困 警方驱散示威者[视频]

马英九谴责民进党非法游行 将制裁暴力[视频]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