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围城失控 爆发流血冲突[视频]
2008年11月07日 08:18 】 【打印

民进党今天(11月6日)在台北街头发起号称十万人围城的大型示威活动,并冲破警方封锁,向警方投掷石块和水瓶,双方爆发严重冲突,数十名警察、记者和民众受伤送医急救。

示威者在绿营民意代表的鼓动下,情绪亢奋,一波又一波的冲击警方封锁线,报导指出,示威者脱离原先规划的游行路线,企图向马英九办公室前的凯达格兰大道前进,现场鸡蛋、水瓶满天飞,示威者后来又推倒四层拒马,冲破封锁,据指出,防暴警察已经出动。

由于情势失控,发起游行的民进党干部决定自己先行撤离。而在冲突中,多名警察被示威者投掷的东西砸伤,头破血流,也有记者被不明物体砸中头部,紧急送往附近医院包扎。警方中正一分局向示威者举牌警告,连镇暴水车也遭到攻击,挡风玻璃被击碎,现场一片大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