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示威爆冲突 台警方成功清场[视频]
2008年11月07日 08:18凤凰卫视 】 【打印

在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在台最後一个夜晚,绿营示威者挑起最激烈的示威冲突,推倒防暴警察在圆山饭店架设的拒马,还向警方投掷汽油弹和排泄物,警方在三个小时内采取三波驱离行动,终於成功清场。

绿营的围城行动到周四晚上八点解散,但五百多人不肯离开,还把人马拉到圆山饭店附近,在与警方对峙多个小时後失控。

在凌晨一点过後展开第三波行动,水车发射水炮驱散人群,手持防暴盾牌的警察列队前进,遇上坚决不肯离开的人员就马上拘捕,这名被捕男子被发现藏有许多石块。没多久,中山北路已经净空。

警政署长王卓钧亲到现场视察,他说驱离行动成功。根据警政署统计,此次民进党的围城抗议,已造成64人受伤,其中包括42名警员和十多名采访记者。凤凰卫视综合报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