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济南在建体育比赛场馆起火[组图]
2008年07月28日 08:47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社快讯:27日17时许,济南在建的十一届全运会球类体育馆发生火灾,截至20时40分,大火仍在燃烧。

  7月27日17时多,济南在建的十一届全运会球类体育馆发生火灾,到记者20时40分发稿时,大火仍在燃烧。 新华社记者 朱峥 摄

  7月27日17时多,济南在建的十一届全运会球类体育馆发生火灾,到记者20时40分发稿时,大火仍在燃烧。 新华社记者 朱峥 摄

新华网济南7月27日电(记者吕福明、朱峥)27日下午5时多,济南奥体中心在建球类体育馆发生火灾,到记者晚上9时发稿时,大火仍在燃烧。

据记者现场看到,为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而新建的济南奥体中心在建球类体育馆浓烟滚滚,烟雾弥漫了奥体中心上空,火势虽然得到一定控制,但仍有多处明火在燃烧,空气中充满了岩棉燃烧的刺鼻味。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五六名消防队员登上了体育馆顶部,消防车高压水龙头正在朝明火处喷射。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火势从体育馆顶部西北方向开始燃烧,济南市已调动20个消防中队的消防车参与灭火。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工人正在体育馆顶部作切割作业,估计起火原因很可能是切割作业引起的。具体事故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截至记者发稿时,暂未得到人员伤亡消息。

据悉,这个体育馆是为2009年在山东济南举行的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而新建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吕福明、朱峥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