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卡拉季奇易容照曝光 蓄胡子当医生[组图]
2008年07月23日 08:39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

[提要] 塞尔维亚政府和司法部门证实,经过了13年的逃亡之后,被荷兰海牙国际法庭通缉的前波黑塞族领导人卡拉季齐已经被当局逮捕。卡拉季奇在一些塞尔维亚人眼中,毫无疑问是一个英雄;但在西方国家眼中,他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杀人狂魔。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卡拉季奇易容前后的对比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自从卡拉季奇潜逃以来,他的行踪一直是一个难解之谜。有的报道说,他藏身在修道院中,有的说他躲藏在波斯尼亚东部偏远山区的山洞里。那么,他是在哪里被捕的呢?他又是如何躲藏了这么多年的呢?

卡拉季奇“大变身”

塞尔维亚政府官员拉西姆·利亚伊奇说,塞尔维亚安全部队21日在搜捕另一名高级战犯嫌疑人姆拉吉奇时发现了63岁的卡拉季奇。

他说:“卡拉季奇21日晚上在贝尔格莱德转换地点时被捕,国际压力是要逮捕姆拉吉奇,很少有人期望能抓到卡拉季奇。”

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逃避追捕,卡拉季奇蓄起了长长的白胡子。利亚伊奇说,卡拉季奇已经完全无法辨认。他说:“即使他的房东也没有认出他的真实身份。”他透露,卡拉季奇还取了一个假名字:德拉甘·达比奇。

在这张摄于1992年的照片里,前波黑塞族领导人卡拉季奇出现在萨拉热窝近郊,手拿一把尖刀。卡拉季奇被控在1995年于波斯尼亚城市斯雷布雷尼察杀害了大约8000名阿尔巴尼亚裔的穆斯林男子,被称为“种族屠夫”。

新闻人物:波黑塞族前领导人卡拉季奇[组图]

波黑前塞族领导人卡拉季奇被捕 被通缉13年[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辉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