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前塞族领导人卡拉季奇被捕 被通缉13年[图]
2008年07月22日 10:24新华网 】 【打印

7月21日,塞尔维亚总统办公室发表声明说,被联合国前南问题国际刑事法庭(前南刑庭)通缉近13年的波黑前塞族领导人卡拉季奇当晚在塞尔维亚境内被捕。图为2007年2月27日,一名老人在美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外手举卡拉季奇的照片抗议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法新

图为1993年8月5日,卡拉季奇(右)与前波黑塞族军队总司令拉特科·姆拉迪奇在帕莱出席媒体会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21日电(记者王海昉连国辉)塞尔维亚总统办公室21日晚发表声明说,被联合国前南问题国际刑事法庭(前南刑庭)通缉近13年的波黑前塞族领导人卡拉季奇当晚在塞尔维亚境内被捕。

声明说,拉多万·卡拉季奇当晚被塞尔维亚安全人员逮捕,随后被送交贝尔格莱德战犯法庭调查。

卡拉季奇现年63岁,在1992年至1995年的波黑战争期间担任波黑塞族领导人。联合国前南刑庭1995年指控卡拉季奇在波黑战争期间犯有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昆明公交车爆炸事件现场解除封锁[组图]

香港为奥运马术举行化生辐核演习[组图]

北京铁路安检全面升级 警方用上液体查危仪[组图]

布什在白宫为美国奥运代表团送行[组图]

拉姆亚达夫当选尼泊尔首任共和国总统[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