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荷枪实弹严查从昆明开出车辆[组图]
2008年07月22日 16:05东方网 】 【打印

持枪民警在严家山收费站检查出昆车辆。记者 龙宇丹/摄

持枪民警在严家山收费站检查出昆车辆。记者 龙宇丹/摄

彩龙中国7月22日报道 “出什么事了,怎么排这么长的队啊?”准备到曲靖出差的全师傅昨天下午4点开车来到严家山收费站时,发现收费站前居然排起了长龙,每辆车经过的时间都比平时慢了许多。等到全师傅终于把车“挪”到了收费窗口时才发现,过了收费站,他还必须接受路旁荷枪实弹的警察的严格检查。

记者在严家山收费站看到,从昆明方向开出的车辆都要经过检查,特别是对轿车、面包车等小型车辆。除了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以外,民警都要把车门打开仔细检查车内,并询问车主的去向。从曲靖开往昆明的车辆则正常地驶入,看到对面有持枪民警把守,不少乘客都感到很奇怪,在车上小声议论着。

虽然因为检查被耽误了时间,但驾驶员们都非常配合。“肯定是因为上午发生的公交车爆炸案,才这样设卡检查的。”很多司机猜测。

“我是从收音机里听说上午的爆炸案的,还有很多朋友也打来电话询问这件事。我觉得,警察这样排查是很有必要的,他们这样做一方面是为了查找作案的嫌犯,一方面也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安全和城市的安宁,我们应该理解,更应该配合。”已经排了20分钟队的大货车司机付师傅说。

昆明公交车爆炸事件现场解除封锁[组图]

昆明公交车发生爆炸现场[图集]

更多详细内容点击:专题

北京全方位军事部署严防恐怖事件发生[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朱勋航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