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从娃娃抓起[组图]
2008年08月20日 16:02新华网 】 【打印

8月18日,一名小运动员在教练指导下进行蹦床训练。江苏省南通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近200名小运动员,以奥运健儿为榜样,刻苦训练,编织冠军梦想。南通市儿童业余体校开设有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体操、蹦床、跳水等训练项目,学校通过选好苗子、打好基础、着眼未来、科学训练,精心培养小运动员,多年来先后向省级以上运动队输送了180多名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其中林莉、葛菲、李菊、黄旭、陈?"、陈若琳等12人获得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

南通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输送的运动员已在连续5届奥运会上“届届有金牌,届届出新人”。学校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授予“体育事业贡献奖”和“世界冠军摇篮”的称号。新华社记者 孙参摄

8月18日,小运动员在进行蹦床训练。新华社记者 孙参摄

揭秘开幕式功夫表演 少林小子“武”进鸟巢[组图]

开幕式独唱红衣女孩 林妙可显赫身世之谜[组图]

北京奥运礼仪小姐培训过程全揭秘[组图]

姚明儿时照片大揭秘[组图]

奥运冠军郭文珺成长影像曝光[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