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独唱红衣女孩 林妙可显赫身世之谜[组图]
2008年08月09日 18:31 】 【打印

开幕式上

趴在地板上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歌唱祖国》的9岁小女孩林妙可,用可爱大方的形象、美妙的嗓音,打动了观众,引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里,这位可爱的小女孩以真挚的感情演唱《歌唱祖国》,感动了现场9万余名观众。

晚上8时06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进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在升旗台上的林妙可,身穿红色的裙子,用甜美的声音,伴随着56个身着民族服装的儿童,一起把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入场。林妙可今年9岁,是北京东城区的一名小学生,擅长唱歌、舞蹈,还会弹钢琴。

法国《队报》的记者阿兰说:“这位小女孩太可爱了,她的演唱很动人,让我很感动。她的演唱非常吻合今天这样欢乐的气氛。”

6岁就和赵薇拍过广告

妙可天生就是当明星的料。6岁那年,妙可和赵薇一起拍了一个广告,据说镜头感丝毫不比“小燕子”差。后来经人介绍,妙可签约了一家经纪公司,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现在每周都有“通告”,连刘翔都是她在广告中的合作伙伴。

有时为拍片,妙可在片场一待就是一天,可她从不喊累,更不哭闹。妙可经常等着等着就睡着了,但只要导演一招呼,她揉揉眼睛就站到摄像机前,又是生龙活虎的样子,调整状态之快让许多明星都自愧不如。而她也早已喜欢把作业带到片场去做。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于晶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