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层频观赛事 展现“家庭时光”[组图]
2008年08月18日 08:45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 【打印

昨晚,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在北大体育馆举行,国家主席胡锦涛同夫人刘永清,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等一同观看了比赛。每当中国姑娘打出好球,胡主席总会在第一时间送上掌声,“超级球迷”形象跃然而出。

自奥运会开幕以来,多项比赛的看台上都出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身影。15日晚,胡主席就现场观看了中、美女排之战。相较于平时严肃的政治家形象,看台上的领导人更像普通观众,脱下西服,换上休闲装,时而鼓掌,时而扼腕,显示出亲民乃至可爱的一面。

多位高层领导人还携夫人一同观赛。除了出国访问或会见重要来宾,这些平日忙于政务的领导人,很少与夫人同时在公众面前曝光;但在五环旗下,他们就像最普通的中国人,与家人一同分享着温情的奥运时光(本文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

8月17日晚,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冠亚军决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邀请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夫人共同观看比赛。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图为:昨晚,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在北大体育馆进行,中国队如愿夺冠。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及其夫人观看了比赛

胡锦涛夫妇邀请罗格夫妇同看乒乓球女团决赛

胡锦涛与萨马兰奇观看中美女排大赛[组图]

吴邦国夫妇、习近平偕彭丽媛看比赛[组图]

罗格观战羽毛球赛[组图]

罗格和萨马兰奇观战曲棍球比赛[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